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检动态 >> 正文

铜川市建立党风建设联系点制度

发布时间:2010-07-29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党风建设工作经常性的上下联系,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可行性和有效性,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新鲜经验。近日,铜川市纪委下发了《关于建立党风建设联系点工作制度的通知》,确定了29个党风建设联系点,并建立了党风建设联系点工作制度。
  一是确定了党风建设联系点单位。市纪委根据各区县工作特点,按照“有侧重、有特色、有效果”的思路,精心筛选,确定了6个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联系点,10个党务公开联系点,8个农村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和5个社区党风廉政建设联系点。
  二是建立了联系点工作制度。要求各联系点每月至少报送一条有关联系点工作的信息,并建立工作考核制度,促进各联系点积极实践,注重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是明确了工作责任。根据《全市反腐倡廉责任分工》,明确了市委基层办、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协调指导职能,落实了各区县纪委及相关部门纪工委的牵头包抓责任,形成了齐抓共管、抓点带面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