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要闻 >> 正文

杨长亚在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坚决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 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李智远主持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郭玮

本报讯(记者 郭玮)8月18日,市委召开全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警示教育作为以案促改的关键任务、关键环节,在对照检视中高度警醒,在深刻剖析中汲取教训,坚决彻底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浓厚氛围,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政协主席刘印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和其他现职副市级领导干部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情况。
  杨长亚强调,开展警示教育是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规定动作,是筑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关键举措。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促发展的高度,深刻理解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抓好干部思想改造、作风改造。要全面对照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充分认清案件本质和严重危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对照检查,汲取深刻教训,扎实自查自纠,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
  杨长亚强调,要以警示教育为切入点,以抓党建为发力点,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持之以恒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要通过以案促改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工作重心放在全力以赴稳增长、保底线、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上,进一步凝聚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各级全面从严治党和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坚持统筹推进,加强指导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李智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抓落实、深查严改重实效、管党治党正风气,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