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铜川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 作者:
 

  6月28日,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汇报关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不断改善城市形象,提高市民道德修养、文明素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担责尽责,切实凝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城市管理不够精细、社区创建差距大等问题,多想管用办法,加大力度推进,如期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全力做好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中央文明办测评迎检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的质效。

    会议还研究部署向红旗街街道党委学习活动,听取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污降霾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有关工作。5名市党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