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2019届陕西520公益季颁奖盛典暨三秦XIN公益论坛在我市举行李伟 魏四新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 作者:

 5月20日,2019届陕西520公益季颁奖盛典暨三秦XIN公益论坛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欢迎辞。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伟,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朱圣根,省妇女联合会副巡视员陈小江,省委文明办副主任王战军,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孙忠信,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负责人文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厚安,市政协副主席马登科,铜川军分区政委邓攀等省、市领导以及往届公益大使、公益组织代表和我市各界群众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西安荣获全国十大正能量城市,我市以及商洛市荣获陕西省正能量城市。乌钢、王鹏等人被评选为2019届陕西十大公益大使,陕西公益大使团队的“520本好书在山区传阅”公益项目和铜川N+1爱心助学协会的“山里孩子看城市公益夏令营”项目荣获两大品牌公益项目,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等10家单位荣获十年十届温暖回家路突出贡献奖。随后还评选出了张超等十名公益记者公众号2018年度优秀志愿者。



 魏四新指出,铜川文化底蕴深厚,既是一片红色的沃土,更是一座好人之城,涌现出像女护士跪地救乘客、五名中学生救人不留名等一系列好人好事,他们都是铜川市民中的普通一员,也是这个城市的“超级英雄”,用实际行动堆垒起铜川的“精神群雕”,彰显出这座城市独特的精神气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颜值”,彰显城市“气质”,凝聚发展正能量。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支持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共同行动、共同奋进,让爱的力量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