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铜川文明网 作者:

12月2日,我市在新区阳光广场举办了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高毅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市委文明办负责同志宣读了“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倡议书;为荣获2019年度“铜川好司机、铜川好交警、文明交通志愿者以及市级文明交通示范单位、社区、学校、村”称号的单位个人颁奖授牌;向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讲小分队授旗。

高毅指出,全市各级交通管理部门及社会各界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综合治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全民交通出行的安全感、满意度。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行业优势,履职尽责,加大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深化通行规则意识、文明交通意识等,确保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实现信息共享,强化典型示范,联合惩戒曝光,齐抓共管,扩大主题宣传教育的覆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