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之窗 >> 宣传教育 >> 正文

铜煤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网络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1 来源:铜川日报 作者:

近日,铜煤公司纪委利用微信推出了党风廉政教育网络答题活动。活动上线的第一天,就有30多名中层干部点开微信链接,参与到答题活动中。

据了解,该公司此次开展的党风廉政网络答题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答题活动充分依托微信平台,把“微元素”融入到廉政文化宣传中,鼓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随地开展学习测试。“通过在线测试的方式学习不少纪法知识,也是一堂特别的廉政教育课!”一名参与答题活动的中层干部这样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铜煤公司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不断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越警戒线,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自觉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